孕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一周年了

去年的今天,是什么日子?
去年的今天,我成立了我小小的空间,小小的回忆,小小的快乐


在开这个blog之前,原本只是想发泄我不满的心情,
可是却发现里面也有我的日常生活的,
也让一些远方的朋友们知道我最近的状况,是否过的好,
可是也让一些不认识我的人在这里了解我!

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写的,因为今天真的很累,
可是又不想错过今天。。
今天是我的blog一周年了,希望我会一直写下去,一直写一直记载着我的一切!
身边有看我blog的人,也谢谢您们的关心,问候,让我一直都想写blog的动力,
如果没有你们的推动,我现在写的文章应该很少吧~谢谢您们~

只是今天我真的很累,所以写不多,下次在补偿回哦~


爱我的和我爱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