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unday, August 22, 2010

没安全感的特征

这几天,在facebook上看见一则文章,
没安全感的特征
才发现,原来我不是自闭症,而是缺少安全感~!


1*自己走路会很快
(就习惯性的走那么的快了,如果要我放下脚步走,很难吧)

2*喜欢黑夜,习惯完睡
(我做工回来都7,8点晚上了,如果10点入睡,我的生活不就真的只有工作了?)

3*隐藏心事,喜欢一个人流泪
(因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只好将心事全往心里塞,流泪是觉得自己的委屈,才会独自流泪)

4*喜欢有口袋的衣服,否则不知道手该放哪里
(这就没有,因为手会抓着自己的包包,没有它,才不知该放哪里好)

5*习惯抱臂
(这是我每天在做的事情,虽然有包包,可是还是会抱着臂,无论是走路,或停下)

6*习惯冷战
(只有冷战,才不会越闹越僵)

7*喜欢窗户,喜欢角落,喜欢锩缩
(窗户是喜欢阳光照在脸上,角落是不让别人发现我的存在,锩缩是让自己舒服些)

8*喜欢写字跟阅读
(不是很喜欢写字,可是喜欢写心事,喜欢阅读,因为让我能学习更多)

9*莫名的孤单,无法抗拒的恐惧感
(在外头生活久了,也渐渐喜欢孤单的feel)

10*不喜欢说话或很爱说话
(不喜欢说话,是怕说多得罪人,爱说话,只是跟家人与较要好得朋友而已)

11*心事放在心里,有一个人的世界
(都说是心事,说出来谁帮的到,
也只会带给别人捆牢,目前还没有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空间倒有一个)

12*把笑挂在脸上,幻想自己是由安全感的孩子
(笑是最好的掩饰,没有它,我更没有安全感)

13*习惯了沉默,在沉默中爆发
(沉默就是冷静,只要冷静,才会更清醒)

14*习惯了怀疑,却总是要把人往好处想
(怀疑是一定要有,虽然凡事包容,凡事相信说的很有道理,但千万不能少了怀疑)

15*不相信童话, 却一直期待会有个真正懂得自己保护自己的人出现
(不会那么的幼稚到将童话故事放在现实生活中)

16*喜欢怀旧,之后深深的感到寂寞与恐惧
(怀旧是有的,感到寂寞与恐惧,是还不能平复有所受过的伤害)

17*不喜欢一个人逛街却终是一个人逛
(还没那么的严重,一个人逛街,好过不逛)

18*一点点事就胡思乱想,想到戏剧般的吓人
(每天都回胡思乱想,想些有的没的)

19*习惯听慢歌,伤感的歌
(因为这样才能跟我的心灵一起起舞, 听伤感的歌,让自己存在着情绪)

20*会很用心的记下着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人
(我生活中太多过客了,来不及记载着,就忘记了,抱歉)

21*喜欢暗恋,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不会暗恋,可是爱上一个人就会无条件的付出)

22*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做什么,却又不想管了它
(是因为关了电脑,会更寂寞,所以宁愿开着它,听伤感歌)
23*觉得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不可靠,但却还是那样的选择相信别人
(世界上的每个人都不可靠, 但会尝试的区相信身边的人)

24*偶尔会有中想消失,或是想一辈子沉睡的想法
(觉得生活太压力时,会有这样的想法,沉睡一辈子,才不想为难身边的父母家人)
25*不喜欢等待,却还是等待
(只有等待,才能证明自己做的是对的)

26*经常不经意的发呆
(这是我的毛病,也是我做好过时间的方法)

27*习惯活在过去,喜欢怀旧
(完全不喜欢,因为过去的日子是我最憎恨的)

28*总是把事情想得很长远
(不会这样,只习惯活着一天就一天,免得想得越多,失望越大)

29*不习惯一个人莫名其妙的地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习惯了,因为我不是在为任何人而活,所以根本不需理会他们的一切)

30*总是觉得没人能把自己放在心里疼
(觉得很恶心,是我嫉妒人家有,还是我在为自己没人疼找借口?)

31*容易满足,更容易伤害
(满足?要看哪方面,可是要伤害我的人却非常的容易)

32*喜欢伤感,基至荒废
(不会这么做,因不会伤害身边的人)

33*习惯保留自己,因为这样在离开的时候, 心才不会痛
(这是一点要的,所谓越少人知道自己,就越少人会为自己的离去而伤心)

34*总有一种,被忽视的感觉
(忽视就是不被重视吗?我应该是有被忽视的吧)

35*看似花心,看似肤浅。其实是在保护自己
(我看似超花心,可是我只是在保护自己而已哦,)

36*付出的远远超过得回的
(付出的永远都得不会,只有付出)

37*很固执,不懂得放弃,但一但放弃决不回头
(不容易放弃就是我的本性,放弃了决不回头,所谓好马不吃回头草)

38*总是说着要离开,却一再为自己找不到离开的理由
(我是很像离开,可是没有这些机会能让我拥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39*在别人面前笑得很开心,一个人的时候却很漠落
(都说笑是我无法消失的化作品)

40*在陌生人面前很安静,在朋友面前胡闹
是的,因为是陌生人,跟他们太胡闹,一位我kit xiao,可是在朋友面前胡闹,很少,因为身边都没有几个朋友)

41*玩网游只是为了打发寂寞
(在家里上网没时间玩网游,因为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42*喜欢下小雨时淋雨
(这样才能回到我小时候少少快乐的生活)

43*并不是所要的太多回报,只要一点点就让我们死心塌地,可是很少,但一定要有
(对,我的人就是这样,不要求任何回报,也要求不多,只要回报我一点点就好,只要多关心我,多在乎我就好了,这样的要求很过分吗?应该不算吧)

44*心情不好的时候,却总是听悲歌
(恩,这样我能讲不开心的事情,放在歌曲中带走)

上面所说的,十个里面有九个是了,
所以我不是自闭症,而是缺少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