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Monday, August 2, 2010

没用的我

1日8月

今天原本一切安排的好好的,
要回马六甲为外婆祝贺她的70大寿的,
但,因为一些因素,,
计划的一切全都乱了,
变的没回去跟外婆庆祝!


外婆
我都久没有回去探望你了,
想想……应该也有一两年了吧!
我这个做外孙女的还真不孝,
别人家的孩子应该都不会这样吧~
我啊,怎么变得这么人血无情了!

那么忙碌的工作,
赚到的钱,真的有比人家多吗?
答案是:“没有”


晚上打电话给姐姐,
才知道弟弟出事情了,
我真的是这么的不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吗?
前几天打电话给妈咪, 随便的问候了弟弟一会儿,
可是妈咪却说弟弟进监牢了,我还以为妈咪在跟我开玩笑的,还说了一句:“那很好啊”
天啊~!我究竟还是人吗?弟弟这样妈咪应该都很伤心了吧,
可是我却还在伤口上加盐,我应该不止是加盐了吧,算是加醋了
我也许真的无药可救了吧!

经过上次的恋情,
真的让我整个情绪都变了,
我变的不再关心身边的一切,
看不到别人对我的好,
只看见别人对我的假!
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我的心真的生病了吧!
可是,我能医治好我已受伤的心灵吗?

弟弟的事情,
也要接近整个星期了,
可是我却昨天才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
如果上个星期回马六甲时,
将他带上来新山,也许就能逃过这次的难了吧~

可是他这样也是他自己造成的,
也跟过他说多少次,
他的朋友没有一个是可以用的,
却怎么也不听,
现在在里面蹲了,
希望他真的能反省反省自己在做些什么~
因为他现在所做的事情,
真的是让我们家里的每个人都绝望了·
如果经过这次的教训,
还是不会改过自新,
他,真的一样无药可救了~

除了烦,还是烦!
一切事情都无能为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