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August 6, 2010

身边的过客

心情有好些了,
谢谢身边的网友给于的关心,
而弟弟的情况现在也放出来了,
只是还需要上法庭,再审过!
他在里面又怕他过得不好,妈咪每次去看他后会都流泪,
可是现在出来了,外村的人又说会对他不利,
真的是不知该怎么好,要带他一起上来跟我生活,
又不知道要给他做什么工,
才14岁,能做些什么??

 昨晚看电影去了,
特务间谍——SALT


 女主角
嘴唇好性感哦,超喜欢的,
也好美丽,真不亏是 Angelina jolie
这套电影值得看,可是觉得会有续集的感觉,希望是有吧~


接下来的时间,他没有时间陪我了,
他的店不够员工,员工一个一个走了!
而原本跟我一起住的头手,也回KL去了,
虽然跟啊运没说话,没交流,
可是看见他跟我们分开了,
有些的感触,毕竟是住在我隔壁房的人~
多少会有些的吧!
可是可能多几天,伦就要来我那儿住了,
在这里的人来来去去,
幸好我的2个住客不会这样!
只是烦家里肮脏了谁来收而已~


答案就是我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