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自闭症??

日子又过了一个星期,
一星期里有很多事能记载着,
可是我没那么多的时间写着一切,
可是,我会尽量的来更新我的生活点滴~!


 未上头饰的时候


我姐姐的show也成功的完成了。
弟弟比以往更听话,
可是父母却比以往看得更憔悴了,
是我太久没有看见他们的关系吗?
还是是他们身边的发生的事情使他们这样?
我比以往更自闭!

自闭症
怎么说呢?
我也不知道,就觉得自己不喜欢跟人沟通,
突然很喜欢我的工作,
因为我工作就只有我一个人,不需跟其他人打交道,
不会去在乎别人的感受,不需害怕说话会得罪他人,
而跟我的顾客们,都是零交流的,
觉得这样很好,对于其他人也许会觉得我做什么都神神秘秘的吧!

几天前,原本说好伦要来住的,
可是我已经说过很多次,
不能带异性朋友回来,
却还是带回来了,这是我最最讨厌的事情,
明明说话就是大声,还说小事,算,我无言一个人说不过他们!
厕所肮脏——关我屁事啊,又不是我用的,我跟你们扫地拖地家里的上下都已经很好了~
没有我在那个租的家,是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我明白,你们说带回来都没有做什么,
居然都没有做什么,还带回来做么?
也许是因为我喜欢神秘的关系,不喜欢给人知道我的所住地吧!

我会这么生气有我的理由,
我给与我其他的房客是安静的房子,
不能带异性朋友回来,
如果这些我都做不好,
当别人犯错时,我有资格说她人吗?
因为连我自己都做不好,还有资格说话吗?
要别人顺从我们,自己就必须做好给人看!

昨天一口气的洗了那个一年多没洗过的厕所,
实在是肮脏透了,受不了,可是有办法么?
我现在不洗,迟早也是要洗的,因为我也是要将房间租出去的啊!
空房,都是钱来的!
虽然这些都不是我该烦恼的东西,
可是我就是爱理!

再来,
我有新的计划了哦,
9月,离我不遥远了,期待它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