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uesday, August 3, 2010

重复の心情

心情一团糟,
还是无法平复糟糕の情绪,
开心是一个人想象时候の傻笑,
伤心时是一个人时候の面无表情,
开心和伤心只是我の心,在心里,别人看不见 

我是个无法面对现实の人?
还是我只是一直活在自己世界里の我?

我每天都是重复の活着,今天只是昨天の重复,
明天只是今天の重复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活着,
但活还是要活の
如果人不停の重复过一天.这是个很有趣の假想?
可是那一天是终有一天会过去の,

我是否也该放个假,休息休息?
去旅行?散散心?
可是我也许……也许只是想离开这里,而并没有自己真正想去的地方!
因为我早就迷失了方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