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July 8, 2011

一种说不出的伤心——纪念kenchy

一种说不出的伤心。

昨天去逛了一圈别人的部落格,
觉得她们的部落格做的好美丽,
当然我也上网找资料了,
找着找着,无意间,发现了他的死讯。
他——kenchy 原来在去年年尾就不幸去世了。

我啊,实在是感到很伤心,
虽然没跟他闲聊过,更别说看过他。
可是他教会我很多美化部落格的东西,
我的部落格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
都是要谢谢kenchy。
原来kency也好年轻而已,跟我年龄一样,
可是因为脑里面生了小小的东西在里面,
动了手术,成功了,真的成功了,
可是病魔啊病魔,
都将你们给铲除了,怎么你们就是不放过他呢?
虽然手术很成功的完成了,可是都一直没有苏醒过来,
最后一直到他的心脏负荷不来,
他……离开了我们了, 他到了天堂去做他的天使了,
他在人世间留下了他亲自研究的笔记,
虽然他的离去,
可是是怎么样都带不走我们对他的崇拜的。


从昨天到现在,只要观看我为其他朋友们做过的部落格,
那种伤感一直还是存在,
可是我不会去修改这一切,因这些都是他生前在msn里教会我的东西。
纪念的kenchy,你成功了,你成功让所有人都学会了你教导的教材。
kenchy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