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July 7, 2011

远离

现在的人,几乎每天都要上的地方是。。。【面子书】
而我已经暂停使用我自己的【面子书】一个星期了。
关闭的原因,很多很多,
就是找不到一个要让我开回的原因。
之前我也跟他们一样,每天一定要到哪里逛逛,
看谁又有什么新状态,
看谁又上了照片,
看谁又倒霉了,
看谁又被气坏头了,
看我的游戏是否每天登入了,
看我的菜是否到时间采收了,
看谁来找我聊天了,
看谁来找我聊心事了。。
我也一再的以为,我一天没上【面子书】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原来这一切是没有不可能的,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只有愿不愿意。
现在我愿意不看他们的状况,不看他们的照片,不采菜,不发言,不上线。
同时间,他们也一样看不见我的一切。
我是否越来越自闭了呢?
还是是我自己太自私了,不想别人来了解我?
好困扰,我害怕别人知道我自己的太多,
我怕别人知道我过得如何,我更怕被人瞧不起的感觉。
而自然而然的不去看他人,他人/我也不会拿来做比较。自己也舒服些。
至少知道的东西少,也是件快乐的事情!

我不上【面子书】
好处真的是好多,
它能让我有更多的时间观看我周围的事物,
让我更多的精神花在工作上,
让我更多的工作更提早完成。
我的hotmail信箱也不用每天删除了。
 好多好多的好处。

坏处呢?
姐姐们要联络我比较难些了吧,可是我还有msn,不怕……不怕……!

我几时才要回到【面子书】呢?
看心情吧,有心情了,自然就会到回那里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