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Monday, July 18, 2011

心事满脸的我

最近的我真的很多心事吗?
怎么老是有人跟我说:“有心事就说出来哦,@#¥%×&……
姐姐也这么的对我说,
网友也这样的对我说,
朋友也这样的对我说。

 难道我的心事真的都一一的写在脸上了?
姐姐问我,也许吧,她每个星期都会出来看我。
网友问我,他们都没看过我,又知道我有心事?
朋友问我,上一次跟朋友见面都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我最近的确是很多心事,
可是就算告诉他们有帮助吗?
我自己都无法解决的问题,更不想给他人带来不必要的困扰。
我一直也蛮想将心事或者秘密告诉别人,
可是找不到信任的过的人来说,
所以有些心事,就是无法说与人听,宁愿让它埋在心里渐变成酒,自己干一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