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July 6, 2011

别轻易说“对不起”

5-7-2011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别人说不要轻易说爱,
可是对于我,是不要轻易跟人说"对不起"!
我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对不起”是没有在我生活字典里了。
无论我是做错什么事情,顶多也是说,不好意思,抱歉。。
对不起是很久很久都没说的词。
因为我觉得很多的事情,不是一句对不起,一把眼泪,就能被原谅!

积压了这么久的孤独,终于不用再束缚眼泪!
眼泪知道我的苦!眼泪知道我辛苦!
眼泪就是我的幸福
从眼泪里才可以知道自己的不足,
我会做的更好,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因为在我心里,我一直都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