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July 27, 2011

过往的小细节

转眼间,我离上一段恋情已经是2年又一个月的过去了。
这2年里,我不知怎么的,越变越自闭,越变的不敢说话,
这都是因为他教的吗?还是我被他们教训多了,变得也懒的说话了!
在我的生活中,幸好还有文字能表达我的心情,
不然我觉得我应该很早就奔溃了。

当然,这2年的过去,到现在还是很讨厌他,
可是也是有开心的时候的。
以前跟现在真的是变化了好多好多。

以前就算我们分割两地,
可是我们彼此一定会每天负责唤醒他人。
这也许是件很简单的任务,可是却是甜蜜的。
我不是每天都陪在他的身边,可是我的声音总是在他一睡醒的时候就能听到。
因为这个小小的任务,觉得我的每一天,都变得有意义。
晚上要睡觉之前,会听见晚安。
早上会叫我起床读书去。
旁晚却是到我轮班的叫你起身了。
虽然那时後有练舞蹈那些,但都一定会在练舞的时候调好闹钟,
免得我忘了时间,更免得他睡过头。
更因为每晚睡觉之前,都希望听到各天的起床电话,,也会睡的比较甜。

虽然这样的小任务,是每个人都做得到的,可是又有多少人每天一定会做?
而每十分钟后,又会在拨一通电话给他,确保他已经起床了。
虽然不是睡在他的身边,但他/我每天张开眼睛听到的第一个声音,是他/我的声音。
即使那天他多累,我多不想上学,依然会吃力地爬起来。
我一直以为我是他永不失效的人肉闹钟,
可是人总是要失去了才会去珍惜。
当然的,我也不会去捡回那些散落在地上了的感觉,
因为在最有感觉的时候,他没有停下脚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
我更没想过要回这段恋情,因为他人伤害我的,不是这些小细节就能被原谅的。
只是这么细心的心声,有时还是值得怀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