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uesday, July 12, 2011

心中的压抑

活的一点尊严都没的我

是什么让我没有尊严?
爱情?
事业?

就是这2个东西,让我真的是没有尊严的。
想要分手,
说了又说的话,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又或者说,,我们暂时 冷静一下吧。
还是这些话,也只能换来不被理会,
怎么就不能尊重我下吗?

爱的累了的时候,我们向往的,是内心的平静,
甚至是多么的希望能抛开一切,到别的地方,过一些简单安静的生活。
不过,我还不被允许那么做,我目前不能抛下的东西还真是多呢!
 之前还以为我有一个平台,就是自己的房间,
可是现在在家的时间也少了,更别说我能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压的我好辛苦,我要一个人静一静,可以吗?

事业   
每天都在提心吊胆的,
怕犯错,怕亏损,
更糟糕的是,自己都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骂。
是否每个公司都这么样的?
就连小小的错,也需要被骂的狗血领头?
要离职,总是有说不完的大道理。
好压力,今天在厕所一个人稍微的调整了自己的心情,
准许让压抑已久的泪水流下,
我不得不咬紧牙,
因为这就是社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