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不可实现的梦想(转贴)


要找一段爱情并不难,
要找一段有素质的爱情那才难。
爱情可以庸俗,也可以很高尚。

爱情可以狭隘,也可以很广阔。
爱情可以很自私,也可以很伟大。
爱情不是你为我死或者我为你亡,

不是你为我做了些什么,而是我们一起做了什么。
遇到一个和你有共同理想的情人,那是最美好的。
这种爱情,不是每个人都能遇上。
我们对事物的看法是那么的一致。

我认同你所有的想法,你欣赏我的理念。
我常常梦想那不可实现的梦想,
但世上竟然有你这个傻瓜,跟我一样梦想着一个不可实现的梦想。

你鼓舞了我,我也鼓舞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