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June 30, 2010

不应该出现在我故事里


刚睡了一觉起来,
原本想一觉到天亮,
可是却想看我还会被人用什么来侮辱,
什么小动物,什么哪希望你嘴巴夠X是真實的!


我的嘴巴是贱,
可是我认为在一个在感情里被伤害的人,
用这句话:“希望你的笑容一切都是真实的”
会很过分?如果真的用词不对,那我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在语言上给你更多的伤害~!!!


希望你的一切笑容都是真实的
会这么说:-
表面上的开心,是因为不想让身边的人担心
真实——因为如果都是真实,证明一切伤口,被爱情伤害的,真的给你克服下来
有多少人脸上每天都是在笑,可是,又有多少人看的见她的笑,是不是真的开心?
是不是都那么的无忧无虑,没有人会去挖掘出她们的另一面,
那一面,是怎么的一面?
流泪、想为爱情轻生、想结束一切。。。


我们身边很多都是嬉皮笑脸的小丑,
小丑的心酸,更没有人知道!
甚至有些都一直在身边伤害着自己的人,
不知道原来它就是一直在身边煽风点火的小丑,
更不知道,现在的一笑,下一秒是否还会在见到~
有很多的不知道,也有更多的也许,
有太多身边伪装的毫无一事的人,下一秒就做出我们预想不到的事情~


如果身边一直存在着好的也赞赏,坏的也赞赏的人,
生活中真的很难知道自己是否都做的对,
因为无论怎么做,每个人都是在赞赏,没有人给的到错误的一面,
这么虚假的人生,还真多人想要!
我,实在不能接受这样虚假的人生。
可是很荣幸的,我身边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虚假,
至少我想做的每件事之前,都会问问他们该不该这么做,
上几篇写的,好心的代价,还真的全给我说中了!
好心的报应就是给人DL,排斥,讨厌、等等,没有半个月,就中完了!
算了,这些不开心的事情,我不会再记得,也不会在提起,
因为它们是不应该出现在我故事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