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June 4, 2010

不了解

原来已经一个月没有来更新了,
在一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事情,
开心?伤心?烦恼?
应该是烦恼占据了最多吧~
身体又有毛病了,
才20岁人,就要带着它过生活,
很辛苦啊~
钱又没有赚的比别人多,
病却比人多,
烦恼也比别人多~

梦想?
我有吗?
我觉得我自己是个没有梦想的人~
赚钱,钱赚这么多来做么?
自足就好!

要做多一份工,
是因为钱不够用?
还是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太空虚了?
我喜欢充实的过每一天?
跟不同的人接触??这是我真的想要的吗?

都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因为没有人了解我,
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想要的是些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