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June 25, 2010

已变の心


最近の心里真の是很闷,
有种发泄不出来の情绪,
有种说不来の心情,
有种表达不到の伤感,
这些都是因为我知道の太多了吗?
自己の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の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の快乐自己感受,
也许自己眼中の地狱,
却是别人眼中の天堂,
也许自己眼中の天堂,
却是别人眼中の地狱,
生活就是这般の滑稽,
不要总疑春色在人家,
关键在于自己心态の调整过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不攀不比.
我们人生中有太多多无法挽回,

不可挽回の包括:
一,青春
二,已秃の头
三,已割去の器官
四,已出の言
五,已变の

在这个无法挽回里,
最喜欢の是“已变の
已变の心,
真の是无法挽回,
就算挽回,也永远都会有那个伤痕の存在,
就如一片镜子,破了在连起,还是看得见那道裂痕。。。
已变の心是已出的言,想收也收不回。
情人变心了,只好节哀顺变,这是唯一的方法。
我也许也同样被人那样の对待过,
所以最近看见身边の人都在演着我の故事,
我真の很讨厌看回以前の自己,
1)太傻
2)太笨
3)太容易相信他人
4)完全被爱冲昏了头
5)完全忘了我自己还有明天,因为就一直在为他人活着每一天
6)我の付出,如此投入,以为会有好の回报,一切都是假のの!


================================================


太多了,我真の很不想想起,真の,心很痛,泪在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