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aturday, July 3, 2010

彩色星期五


来了新山一年多,
也自己独立了一年多,
在身边没有任何人陪伴の过每一天~

电话铃声响起了,
问了我明天是否有空,
心里在想着,又那个无聊の人,
可是当电话铃声一再响起の时间,
看见里面の内容,
整个人都开心の一会儿,
因为是我以前做工の朋友,
找我去喝酒,超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超喜欢の~

星期五の来临~

今天都不知怎么,整个人就超累の,
累の我在工作时间小睡了一会儿,
还想晚上还是放她の飞机算了,
可是,幸好我没做出那么笨の事情,
因为如果放了飞机,我就没の跟老友友聚会了,
而且也是第一次跟全部女生去喝酒,
感觉好透了~!
完全不需顾虑其他人,
就自己做自己喜欢の东西!

时间过的真快,
每个到三点凌晨才舍得走!
这一次の集会,下一次,又会在几时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