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July 23, 2010

20-07-2010 马六甲3天2夜

20日

在姐姐家过夜了,
因为要弄些东西的关系 =.=
从9点多就开始上网了,
在姐姐家真闲
原本妈咪还说要下来找我去吃肉骨茶的,
可是不顺路,就没找我了,
可是也姐姐打包回来给我吃了哦,
吃了,就匆匆忙忙的出门去,
因为迟到了~
一抵达哪里,全部人都在准备了
我们也有点压力了~

时间来到4点多,化好妆了,
可是却拖到6点多才拍照,晕~


拍完照了,
就找个理发点洗头去了,
如果回家我自己洗的话啊,
头发肯定给我弄掉很多,
所以宁愿花钱给人帮我洗了算了~

~~~~~~~~~~~~~~~
还没过生日,多一个月才过,还算19岁,19岁才穿婚纱,
比其他人慢了很多~

==============================================
21日

因为要坐9点的巴士上回来新山,
变的8点就起身了~
吃了早餐就出门了
一切都顺利的!

到新山都11点多,
可是谢谢JBT的人给了我明确的回答,
让我省下很多钱,
因为每次回到新山都是做德士的,一次就要18块,超好赚的
可是我今天第一次在新山做巴士哦,才花了RM1.60,省超多的~感恩
一回到新山,就直接赶去做工了,
我3天2夜的马六甲行程就这样的结束了~
开始回到我忙碌的生活,
还有我最近有点忙,都不会经常来更新blog,
各位—真不好意思~我会努力的,不会让这里生尘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