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平安夜~

(*@ο@*) 哇~
闲啊~~~~
闲到我要爆炸了,
因为也是一样有做工~
可是有提早一定放工啦,
放工了,
就去找东西吃,
我突然就很想吃珈哩鱼头,
哇~~(*+﹏+*)~


可是找了接近一个小时了,
还找不到哦,
有理由要吃个鱼头都那么辛苦麽~
粉无奈的咯~
最后,只是在煮炒档随便吃而已了,
因为没办法了,
我当时真的是超超超级的饿~~
吃了就回家了~也没去那里了!


回到家,
就冲凉去了,
然后做面膜,
洗衣服,
好讽刺哦,
我有可能会过这样的平安夜的哦,
去年在新山赶show,
真的是很开心,
因为在dange bay跟好多人一起倒数,
可是今年,
却在家里洗衣服~
哈哈~讲来真的是笑死人了咯!!


这些只是我今天节目的一部分,
我接下来就打扮打扮,
虽然是没有出去,
可是就打扮打扮安慰自己咯,
原本想拿手机来照照的,
可是,才发现手机没有带回来,
放在我工作的地方,
想到就觉得倒霉~(╯︿╰﹀


大约10多,
我就跟朋友们MSN了,
哈哈~
可是我也有为大家带来一份礼物哦,
就是很多人都很期待要看看我的真人,
所以我昨天就送他们这份礼物了哦,
嘻嘻*^÷^*
时间过得真是快,
聊着聊着时间就来到一点多了,
还想在继续聊的,
可是上不到线了,
也就睡觉了,
可是,
我还是希望昨天我真的能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心情!!
内外,我好收到两份礼物哦,
我也好开心了





这两份我都还喜欢,
因为很美丽~


^_^o


最后祝我身边的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