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事事不顺利

最近老是觉得很多事情都来得不是很顺了,
就样样都过得不好!!


工作平均每天都会有一次是种骂的,因为我也是觉得我自己最近工作很不认真,可是觉得中骂心里又很不爽,可是明明就是我的错啊,抱怨也没有用,只能怪自己,脑袋最近都不知
道在装卸什么的!!


金钱:钱又花完了,也是自己拿来的,无言无辜学人家投资什么鬼啦,好好的过每一天不是好咯,害的之前辛苦存来的钱也没有了!算了,当时给自己买个教训,看下次还敢不敢!!


家人:前几天回家乡了,可是也没有陪到家人,也知道了家里的一些事情,让我以前生活活在阴影中,害的我们家庭就快破裂,欺骗我们一切的人又出现在我们范围里了,也去问庙看看了,说:我们家里接下来会有一个难结要过,说这个人的出现不简单……真的好怕回到以前的生活,如果让我拥有回那样的生活,我宁愿离开这个地球……!!


友情:我身边的朋友约来越少,而能说是少到可怜,除去了网友,我的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之前读书的朋友也不在我的身边,因为我是个人在外生活的,而我的同学们都在别的州,所以也是我自己拿来的,好好的怎么不在自己家乡呢?又能跟家人一起!!



健康:最近的身子月来越虚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也已经四天没吃午餐跟晚餐了,只吃早餐,而早餐也吃不多,午餐跟晚餐真的就是完全吃不下的那种,除了前天吃泡面,昨天买了我最爱吃的KFC也一样吃不下,之前能吃到三片鸡肉的,可是昨天连一片都吃不下,只吃了半片,又丢了,想到都觉得好浪费!可是就是不感到会饿哦,还是我有厌食症呢??



真的是衰运连连了……我也开始要走衰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