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冬至我一点都不快乐

冬至我为什么不快乐呢?
因为,就跟平时一样有做工,
而最糟的是,我连汤圆都没得吃,
好怀念哦~

想到汤圆,
去年还在做show的我,
因为也是在做工,
也没办法回家吃到汤圆,
可是,我的姐姐特地为我煮了汤圆给我吃哦~
嗯~~好甜蜜的感觉~~>_<~+


可是今年,
一样做工,
可是就是没有了汤圆,
觉得好不满足,
因为让我觉得我的生活里很像除去了工作,
就没剩下什么了~

好好的回想下,
就得我好久都没在家里吃汤圆了,
应该有3年了~

我究竟几时才能够跟家人一起过冬至呢??
很难咯,
因为我都一直要做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