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超特别的圣诞节

今天,
难得休息一天,
就计划好了整天的行程,
就睡到下午2点才起身,
接着就忙着准备去了,
在准备时,
还在上网看今天要看的【阿凡达】,
就在TJ有一场3:45跟5:45分
就打算看5:45分的了。
我们全部人弄的来就3点了,
就出门去了。


出去时,又下太阳雨,
太阳又晒,又有雨,
气死人了,
可是万万也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在出去的路口而已,
我们就不小心撞车了,
相当的严重,





就如现在所看见的了,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因为才刚刚出路口啊,
也不会跑很快,
可是也急时刹车了,
可是还是撞上去了,
破……破……呯……呯……的!!
车子总于都停下来了,
撞进去草吧里,
和一辆车的屁股~

当时真的也想不了那么的多了,
因为真的就是不知要做些什么好~


就先收拾车里的东西,
然后才慢慢的爬下车,
3人里面,幸好我没什么事情,
只是稍微的皮外伤,小事!
其中一个头部和手部稍微磨伤,还留了一些血,
其中一个是算起来是内伤吧,
因为在胸口一动就会很痛~~


过后,
吊车的又还没来,
天气又下起雨了,
只好到附近的油站躲下雨了……!


弄得来,时间也过的超快的,
过后就跟他们去吃鲍鱼汤去了,
哈哈,车祸了还有心情吃这么好的哦,
哈哈~
可是也吃不多啦,
因为谁还会有胃口哦~


吃完了,
雨也越下越大,
就回我做工的店拿电话,
哇~一看有10多个的信息哦,
开心,
原来我还有朋友的,哈哈~


时间又来到6点多了,
就回家趟下,
因为还没去报案的,
大约躺倒7点多,
才报案去了!


报了案后,
就回家了,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
又看见一担车祸,
相当的严重,
摩托跟汽车撞,
驾摩托的脚的一节断了,
还好多的鲜血,
真佩服我自己敢看,
真的是恐怖~~


回到来,
才配去看医生,
原本要照X光的,
可是医生说不用,
说小伤来的,
哇~真的是气到咯,
因为明明就痛,
还说小伤,
这样两个人就被骗了一百块了~

过后也就回来了啊~
今天原本好好的计划,
都泡汤了,
泡汤是无所谓,
重点是还车祸,
倒霉~~!


我的脚受伤了,
不然很快就能完成我的梦想了,
没关系,很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