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2-12-2009(吃大餐)

原本以为我の星期六又是平凡的度过の,
可是还好,一切都不在我意料之中,*^ˍ^*


一放工,就去我前个星期预约の牙科诊疗所,
将牙齿都弄好时又一个小时了,

还想就要回家了, 
原来他早就有计划了 
ㄟ(‧‧) (‧‧)ㄟ
什么计划呢?就是要跟allen们去吃大餐哦 !

就约了在北京楼吃
到了那里,因为他们都还没到,就走了一会儿,
时间差不多6:30左右了,
就meet在一起了~


到了那,坐好位子也开始点菜了,
他们点の都是我没吃过の菜肴,
在东西还没上座の,好期待,因为都是未成试吃の东西,
也不知道是否好吃,
大约7:15分左右,朋友们也到齐了,
也一定时开始上菜了の啦,
((。(^_^)。))
((。(^_^)。))
期待已久の菜肴盆总于送上了哦,
第一道菜肴是【耗】
可是我不会吃,所以只看朋友们吃了


 
蛮美味の



接下来の菜肴就没有照照了,
因为电话没有电了~ /.\
可是我大约还能分享哦~
第二道不是菜肴,是【炒饭】,
可是不记得名字了,
第三道菜应该就是【龙胆】了,
也不知道什么来的,吃第一口还不错の,
可是吃多几口就吃到有点腥味,
就不吃了,真是浪费哦!
第四道应该就是【鲨鱼唇】
美味,就没有味道的,软软の
第五道来一个【佛苯飘香】
因为是我喜欢吃の,
所以才叫の,
第六道来一个我不吃の【猪手】,
虽然我不吃肥肉,
可是里面有好多海参哦,
我就吃海参而已,哈哈
肥の他们吃,(^o^)哈~~(^0^)哈~~(^○^)哈~~


在吃の过程中有好搞笑の事情发生,
就是在北京楼里他们要求一架风伞,
因为我们做の位子有点热,
原因是在于没有冷气,
结果,他们还是做到我们の要求了哦,
(^o^)哈~~(^0^)哈~~(^○^)哈~~
感觉好(# ̄▽ ̄#)


美好时光总是过得特别の快,
就叫他们买单了,
大约RM400左右,
不知是我の关系还是什么,
就得好贵哦,
可是好感动哦,≧◇≦
因为是Allen付钱の!
8点多我们就离开那里了,
就去五福城里走走,
走来走去都不知道要走什么,
看见一双鞋,
可是又没有我的size了,-︵-


大约9:30++吧,也没有节目,
就去唱了一个小时のk
虽然只有一个小时,
可是也已经足够了,
因为在那一小时里,
就能拉近我跟他们の距离,
也不会感到陌生の感觉,
所以是值得の!




唱完就离开了,
原本还要去喝茶の,
可是因为我不要去,
所以也没去了,
就回家了,
嘻嘻
\( ̄︶ ̄)/

可是还是要谢谢你们の陪伴哦,
让我没有一个人过星期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