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好怕失去的感觉

今天一整个早上的心情都不是很好,
因为我都一直收不到我爱人的信息,
因为觉得她最近都不理我了,
昨天在msn那里我也有写信息给她,
可是她都没回复我,
在那一瞬间,
觉得我又要少了一个朋友了……
心里有好多的感触。


放工一回来就睡觉了,
可是,
一睡醒,还用不错下的心情,
欠我钱的人又要还我钱,
而重点是我爱人也有信息给我了哦,
哈哈,
想到都觉得开心呢^^


如果她不理我的话,
一定又是男人害我又少了一个朋友的,
可是,这些事情不要老是发生在我身上好吗?
我也会很累的啊!
我也需要知心的朋友的啊!

看见她的信息了,
整个人也好心情起来了,
今天又有好觉睡了呢^^
爱人,没有什么能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的哦。
无论什么事,都要摊开来说哦,
因为收藏在心里,
对谁都没好处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