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友情

友情在我心里都散放出多姿多彩的回忆……
以前的我说:“没有朋友不算什么,日子一样过!”
可是现在的我,却觉得少了友情,生活也少了五彩缤纷的颜色……


友情,
在我眼里,就像体重一样,
需要keep才会美丽;
友情也好比罐头,
主要原料是谈得来,互相关心,
而调味料则是欢笑和泪水,
无需防腐剂,也一样不会变质,


中学生涯的友情是最纯、
最真、
最有活力、
充满回忆,
可是我的十七岁,
是我最难熬过的日子,
可是还是过去了……


对我来说友情是不能缺少的调味品 ,
没了它,
生活也没有了味道,


朋友往往都是在你需要时帮助时出现,
开心和你分享,
伤心一起哭泣,
惹祸一起承担……


现在大家都毕业了,
各有各的忙碌,
忙工作,
忙升学……


虽然大家各都有伴侣,
但在我的心中伴侣随时会离开你,会背叛你,会欺骗你,
可是,没有朋友总比没有伴侣可怜,
因为伴侣都是通过认识朋友得来的,


正如刚才我说的友情罐头,也会有一些泪水。
我们也有吵架闹冷战的时候,但,我没有这些生活情趣了,
因为我没有朋友,
所以没有人会跟我吵架,跟我斗嘴……
我的生活里真的是如此的没色彩,


由此可见,
在生活中朋友是多么重要,
友情是那么的可贵,
在人生道路中,
知己是不可少的。
没有了知己,
人生道路更显示的寂寞,
现在不妨关心别人,
成为别人的知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