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到底是谁的错?

烦,
看见朋友谈恋爱谈得如此的辛苦,
看了真的就的好心酸,
他们走到这种地步,
也许只能劝她放手好了……

因为我在这段感情里看不见有什么好挽留的余地,
因为我看不见那个男的付出,
为什么我的朋友(anna)遇到的都是那么的不好的,
这些是我们上辈子造下的捏吗?
还是我们女人就注定要受这种罪?

她的男友老是说没时间,
所以就一天也没一个电话或信息,
这些都是那个男的借口,
有些东西我知道,
可是又不能对她说,
因为我需要站在跟我说的人的立场想想,
如果跟她说了,
也对她是种伤害。


可是我真的是很难忍受。
就前天,她跟我说他两三天没给她任何的消息了,
而我还为他找一些借口,
可是我发觉我帮错人了,
因为他不是我所说的那么忙,
而是原来他根本就没想过要跟她联络,
因为,
他宁愿把时间花在一些无谓的地方,也不给她个电话,
我所说的无谓的地方,真的是让我好大的反感,
就是去找媛交妹,这真的让我好气,
我好气我自己,
怎么我不能跟你说。


听她说她已经写到那种信息给他了,
却还是一丝的消息都没有,
真的觉得他好过分,
她那晚应该是等他等到好迟吧,
可是到最后得到的是寂寞、失望、和无奈的眼泪陪着她入睡吧。
想到真的是好让人心酸……
我们女人也是有父母生的,
怎么就要让你们男子这样折磨呢?
我们女人究竟是做错了什么,要这样然你们来糟蹋?


我只能够跟我们女人说,男子说的话是不能信的,
虽然他说有了你后,
不会再去那种地方,
这些都是男子说的谎话,
我们不要太天真的相信,
相信我,
男子可以去那种地方后,
还可以很肯定的说没去,
他们是可以睁着眼说瞎话的,
我是过来人,我太明白了,
到最后我们问起时,只会说,不告诉你是怕你伤心……
这是他们的借口,
如果真的怕我们女子伤心,那就不要去啊。
何必说出这么多的借口。



男人就是贱,
有了女友还要去,
可是那些媛交的,
真的是我们女人不自爱吗?
为了钱,出卖身体乱给男子,
可是,男子的东西不是比较宝贵的吗?
怎么就可以随便给个女人看、吃的吗?
所以,我认为,不是我们女人贱,不是我们不自爱,
而是男子太随便,比我们女子还要贱……
男子就只会说是我们女人的错。
我们女人会这样都是男人一手造成的,
因为你们的伤害,
会让我们女人去作践自己,
去迷失自己。

这到底是谁的错?
是我们女人,还是男人的错?
谁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有什么得罪,请原谅,
可是,这些都是事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