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unday, October 11, 2009

当我们又聚在一起

昨天,
我姐姐她们下来找我呢。
虽然不是觉得很特别,
可是也好好啊,
看我一个妹妹在外面做工,
都没回家,
就特地上来看我呢,
还是有点值得开心的,



在下来时,
也没忘了带我最喜欢吃的芒果来,
辛苦你们了啦,姐……
可是我也没有亏待你们哦,
我带了她们去吃寿司呢,



❤❤❤❤❤❤❤❤❤❤❤❤❤❤❤❤❤❤❤❤❤❤❤











































❤❤❤❤❤❤❤❤❤❤❤❤❤❤❤❤❤❤❤❤❤❤❤





还不赖吧……
❤❤❤❤❤❤❤❤❤❤❤
还带她们去吃我们原本要投资的雪花冰,
她们这次总算没白上来一场哦,
总算也有满载而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