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走出过去

我覺得如果我的人生重來,
最想要replay的是我小时的人生,
我不會做出一樣的決定,
不管現在順遂與否,
我相信每個當下我都已為自己做了最好的選擇,
沒有重頭走過,經歷過,哭過,笑過...感傷過....
永遠都不知道哪條道路最適合自己,
既然選擇了,
那就不需要後悔....
因為不管選擇哪一條路.....
都該為自己負責好好的走,
順遂有順遂的幸福....
磨難也有磨難的收穫,
我想上天都自有其安排,
只要堅持做自己...
就是最真實的人生吧....
我是這樣認為的....
我希望我的個性可以不要這麼倔強,
也不要這麼堅持自己的想法,
因為這些個性,
我失去了許多生命中最該美好的部份。
也让我长大了许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