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收拾,寻找无能取代的~

好开心,
我现在要收拾衣服行李了哦,
因为。。
我…………要…………回……家……了~~~~!
好久好久都没有回家了
好怀念妈咪的饭菜,
好就都没吃到了~!

这一次回去4天3夜,
可是有3天都是在KL的哦,
因为我难得放假,
就去哪里走走了哦,
还有我的姐姐们,
真的很开心,

因为这样,
我们姐妹之间又可以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
我回来了哦,我的家人,我的家

虽然在外面生活那么久了,
也寻找也很多不一样的生活,
可是也有很多东西是无法寻找的,
如:妈咪亲手煮的菜肴,
姐姐跟我挤痘痘的力度,
弟弟顽固的声音,
还有,那些都爱我的侄儿侄女,
这些统统都是无法找到,也无能取代的地位、味道、风格、等……

1 comment:

William ~老林 said...

游子的心情,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