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uesday, April 27, 2010

新租客&烦恼的

我现在租的家,
又住进个新的租客了,
人不错,因该也是我理想中的租客,开心
比起之前那个,真的是好很多了,
这个会知道自己的身份在那里,
不会酱自己是租客的身份变成主人的身份。。
这个应该不会又是个让我头痛的租客吧。。
====================================================

最近的生活太普通了,
也不想写什么,
就是让日子一天一天这样过就好。。
感恩
为什么要有感恩呢?
因为我有的每一天,
都是上天给的机会。。
我会珍惜,每一天,当不代表,
我要记载我的每一天,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

1 comment:

William ~老林 said...

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