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April 1, 2010

看别人不顺眼

最近看开些,觉得自己也不错
我也会运用这句话可,
一句比较好用的,也经常发生的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我经常被人觉得不顺眼,
问题不是在于我,
是那些自以为的人,修养不够,
才会觉得我做的什么任何事情,都不顺眼!
所谓,心美看什麼都順眼。
那些看我不顺眼的人,
就算样子长得再怎么样,再帅再美丽,
可是心却是最丑陋的~!
那些修养不够的人,别以为什么都是对的,
别以为自己读多点的书,
就能够含血喷人!
学历高,不代表智慧高!
有智慧,可是用在错误的地方,
我们还是一个失败的人!


为什么我们就是要人比人呢?
我们就不能做自己吗?
我们应该将别人当作是镜子,
好的就要学习,
不好的就要修改,
而不是只拿别人当镜子,
讲别人好的坏的端部都吸收!
这是错误的!

在一个友情里,
怎么就是一定会存在破坏者?
可是怎么就是没有人要去防备这一切呢?
等到一切发生了,
还是破坏者最得意!
破坏者都会得到双赢的场面!
为什么坏人总拥有那么好的对待?

也许真的是要看开这一切,
生活中才不会活在别人的恶作剧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uy tramadol without prescriptions tramadol hcl back pain - buy tramadol online saturday deli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