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April 29, 2010

不能被相处


雨,
厌,驾车


昨天学完了瑜伽回来,
就开始收拾家,扫摸地这些,
弄的来又12点多了,
只有累。



前几天才说我那个房客,
今天一回到家就看见她们的旧病从犯了,
又在将自己的租客身份变为屋主了,
真的有点生气的,
因为这么久以来都是我一个人在收整间家,
可是楼下她们在用,却没有帮我收,
对,她们是租客,
不需要做这些,
可是我们也给她带学生回来补习这些啊,
难道她们真的是。。。
还是做老师的,真的是无言!



最近,
也觉得跟他越来越难相处了,
沟通方面有问题,
每次问他一点东西,
都会用很不耐烦的语气回答我,
难道这些就是你能给我的吗?
我要的就是这些吗?



就如星期3,
去吃个火窝,
两个人也可以在那里大吵一架,
只是个小事,
就吵的那样。。

这两天,
都一直跟我脸嘿嘿,
也不知道怎么的,
像我得罪你什么的。。
真的很难受,
我为什么要承受着一些?
谁能告诉我?

工作上,
我不能顶你,
可是我不是什么事情都要顺从你的,
我有我的想法,
我知道,
你也只会说,
我这些的想法都是错的,
全部你对完。。


我生气时,
是怎样的?
你知道吗?
我们真的了解彼此吗?
目前的这些就是我想要的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