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让自己活的更好

虽然我的blog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人来浏览,
可是我还是会来记载我所做的事情,
等到老去的那天,
还有我自己记下的一点一滴,
能看看自己做过些什么,
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交代。



好累,
最近都一直在找东西来做,
做什么呢?
暂时还不想说,
等对的时机才说。


昨天去了每个人一年都不会去两三次的地方,
【牙科诊疗所】
清理了一些蛀牙,
因为时间上的关系,
所以还没清完的呢,
就做下一次的预约,
原本是在下星期的,
可是下星期六又有东西安排好了,
只好延迟到后个星期六了,
才发觉自己真的是好忙,
要预约都还要拖到那么的久。
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弄,
要去剪头发,
洗脸,
买日常用品,
还要每天上网找资料,
一天24小时给我真的是不够用的。


可是这些我自己还应付得来,
没问题的,
我可以的。
身边的网友越来越多了,
他们的关心我会收到,
不需要那种假猩猩的人来关心我,
毕竟我过得怎样也已经不是你该知道的事了。
不需要在做出那种还很有心的样子,
这种戏不需再演给我看了,
因为我已经看过那种超级好的演技了,
谢谢!!


真的希望我的生活里不会再有你的任何消息,
我好希望我自己能够离开这伤心地,
可是,不是我的错,
凭什么要我离开呢,对吗?

我会让自己活得更好,
虽然输了感情,可是决不能再输给的自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