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给什么熊の生日信息


 |
 |
 |
 ˇ

这就是我昨天要在
        最后一刻时寄给你の照片,
可是,却完成不到



哇靠,
超生气の,
原本已经从十点多就弄好の信息,
就等一到十二点就发送出去の,
可是不知是电话还是电台の问题
换了两架电话都还是无法将信息发送出去,
我真の是好气我自己,
怎么我连这种小事都做不好,
到最后都弄了接近一个小时,
却还是不能,
我唯有の就是在那里哭了出来,
就觉得我很想很没有心意这样,
连朋友の生日都无法好好の弄成,
我也不知道做么,
心情就超难过の,
可能是看见自己弄好の东西无法实现吧,
真的是超难过の,
泪水要怎么才能停下来……
虽然只是普通朋友,
普通的生日信息,
可是……却把我弄哭了,
我真の是好没用哦,
什么熊,对不起……对不起……
真の是很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