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边遗忘边微笑

曾经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怕别人的“流言蜚语”,
后来渐渐明白,
一种事物的存在,
有人说它好,
就有人说它坏,
想做到绝对完美真的很难,也会很累。



现在的生活把我变成一个极其安静的人。
学会了对人微笑,
笑到八颗牙的时候就习惯性的不再用力咧嘴。
学会不跟任何人起冲突,
温文尔雅的待人。

学会不再哭泣,
学会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
他们说我冷血,
我却只是微笑。

我知道,
没有必要让别人了解我,
知我者为我分忧,
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眼泪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只会带来吵闹,
很多的事情,
我们可以感动,
却不能流泪,
因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
怕会让自己泣不成声。

所以我们要给自己戴上很厚的面具,
以此来保护自己。
当我们实在把持不住的时候,
会躲在无人的角落,
摘下面具
然后把整个上身放在膝盖上,
任泪水流过脸颊。


泪水过后,
回到别人面前的依然是那样一个坚强爱笑的女孩
因为一直都明白对于得不到,
要学着不去记挂;
对于失去的
要试着学会释怀,
因为有一种快乐叫做遗忘,
有一种幸福叫做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