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告别自己

不一样了,
我变得很不一样了,
我跟以前的我比起来,
真的是变了很多,
以前的,
人家说什么我只会乖乖就范,
可是,我现在不会这样了,
我有自己的意见,
我还很容易发脾气,
也很容易跟人家意见不合,
我发觉我经过上一段恋情的经历,
让现在的我做回自己了,
对,我的人就是这样,
怎么以前我会为了莫人而改变呢?
我也真是可笑,
想回觉得自己好白痴,
呵呵 ORZ……



我好感谢我的上一段恋情,
让我真的人格给变出来了,
要不是因为他弄得我快奔溃了,
我的另一半自己也不会跑出来救自己,
我们人有两个自己,
一个自己是现在的本人,
一个自己是在被人欺负,欺骗时,
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会替自己站出来,
来保护自己,我的她终于都出来了。
原来最好保护自己的人也始终是自己,
情人,恋人都是假的,
自己才是最真实的……
我不许需任何人,
只要我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就好,
我现在也不会因为别人怎样骂我,
怎样讲我而去理会,因为这些都是多余的,
我不需去在乎别人的感受,
因为我就是我自己!\(^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