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烦★

真的是好充实的每天,
每天时间不够用,
觉睡不够,
连要上线写blog也没时间,
只是今天没做工,
才有时间写,
不然,
真的不知道几时才的空了啊。

充实的每天,
现在应该是我最想要的……

不知怎么的,
就越来越
我的工作,
我时间不够用,
总是太多的恼了。


我的恼又不能和别人说,
因为没人会了解,
也许这里是我最好发泄的地方了,

我的生活现在一塌糊涂,
要做的工,还要看人的脸色
每天就活在压力的生活里,
想过我的单身生活,
可是,
不是我想象中的理想,


想以工作为中心点,
可是又不能,
因为……,
我现在很讨厌谈恋爱,
怎么跟我做朋友的人除了要变成情人,
就不能哈好的和我做个朋友吗?

我真的累了,
有谁知道?
因为都没人了解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