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回忆

又失眠了一个晚上,
脑海里总是漂浮出那些不美好的回忆
又让我想起我很多不开心的事了,
我究竟需要多久才能走出那些痛苦的日子?
我的痛苦是如此的难受,
又有谁知道?
我脸上的笑容真的是我最灿烂的吗?
我笑容背后的故事又有谁?
怎么我身旁的人总是认为我是开心的,
原来,
是我伪装得太好了,
我的笑容太真了……
才把他们给骗倒了
现在只有工作才能麻醉我,
一天做两份工,
才让我没时间去想我的过去,
我这样的生活又有谁知道……

我其实一点都不幸运
因为身边的朋友都戴着有色的眼镜看我,
有谁会知道我内心的空虚?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