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休息★

有人问我,
我每天做工不休要休息的吗?
休息……
我真的需要休息吗?
我们人生存在这世上,不是都应为忙碌而忙碌吗?
 我只是很轻微的回答了他人一句话,
“我还这么年轻,那需要休息!”
因为我很怕给自己人生停下,
因为我怕一休息了,
就无法再启动起来,
休息?
休息这句还究竟该用在哪里?
我们都不知道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我休息下来了,
可是,
才发觉第二天已经醒不来了,
那我的休息是否就一辈子了?
所以我宁可不休息,
因为我在这社会上来没做到什么,
也还没留下任何的回忆,
如果我已离开
那么,
我是否就像不成来过这世上?
这可爱、虚假、恐怖、的世上,
不就让我白活了19年?
我不会让自己停下脚步,
因为,
我已经很落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