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今天不是一个人★

特别的今天……
一直以为会一个人过完讨人厌的假日,
可是就在这时,
我朋友她就突然的到来了我家,
我真的很高兴……




虽然我的房间并不大,
可是这种感觉真的好好,
在她上来的这两天,
我的生活中原来不是那么的寂寞的,
可是,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两天,两天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两天一夜里,
我们一起睡,
一起谈心事,
一起说着自己的不如意,




可是真的是不好意思,
昨天因为要做工,
把你一个人丢在家了,
害得你有在家流泪了,
原本就要回家乡的你,
就因为要陪多我一天,
而选择在我家一个人度过了九个小时,
又没的上网,
没戏看,
没东西做,
真的是谢谢你了……


我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