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October 15, 2010

麻木

慢慢的察觉到,
我身边是没有人的……
也慢慢察觉到,讨厌我的人也不少!
是我性格太直接的问题吗?
还是因为我一直来都是得罪人多,称呼人少?
可是我又不那么的觉得,因为我的话很少,
又怎么会得罪人呢?

最近压力还真多,
就连今天要拿假去听课的,
也要想东想西的,
想来想去,结果就不用去了!
我也只是个打工的啊,
怎么别人拿假,都不需顾虑到那么的多,
可我拿假,要顾虑到很多人的感受呢?
要拿假也要想,
要辞职也要想,
就连现在做多一份工,也要想……
在我生活里,每天就只有工作工作工作,
真的很烦的好不好,
想想想,什么都要想!!
真的是会透不过气!

每天做,每天想,每天烦,
烦到最近就算忙到凌晨一点多,依然还会失眠,
快崩溃了~
崩溃不是因为多一份工,
崩溃不是因为钱,
崩溃只因为一个字——情
就因为它,让我每天都要想想想,想到都烦!

而且现在我也没有梦想,
没有目标,没有计划,
更不知道自己是在为什么而奋斗!
麻木了 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