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很忙的一整个月

有的在家上网的日子我不会好好享,
有的每天放工后去走街的日子也不会享,
就是老是要将自己弄的累累,
我呀,是怎么了?
对,今天开始,我就要日做也做,
做满一个月!
每天需要做14个小时的工作,
白天的还好,不会很累,只怕做错,做不好!
晚上的要连续站5个小时,还要叫人买,还要做报告,
两者的工作都让我感到很压力……

而且自从男友知道了我要做别分工,
每天都给我脸色看,
有时真的不知道究竟是在看老板脸色还是看男友脸色!
都很压力!
究竟是怎样!!

我也是人,也是要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我也才20岁,我也知道有很多东西可以学,
可是难道学东西就不需钱吗?
我就没其他人那么的好命,要读什么学什么都有人给钱!
我的命比较贱,注定就是没有靠山,只能靠自己!
每次都叫我去学好自己的英文,可是我也要有交通啊!
这些你每天都说不是问题,
因为这些都是我的问题,我没有交通,没有钱,没有固定的想法!
我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