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October 8, 2010

自己的休息站


换了新歌曲,
觉得好好听,
所以就需每次一开着自己的部落格,
就能听见自己爱听的歌曲~

在部落格里的歌,
都是跟自己有些感触的歌曲,
听着,想着,回味着过去的回忆,看着记载着自己一切的部落格,
仔细想想,我的生活过的也不赖,
这些算是在安慰我自己的话吗?


工作
连续工作了3晚,
脚真的很痛,可是却不敢跟他人述说,因为他不会体会,
因为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我自己要找苦吃,
我也怨不了谁!
还要穿着不舒服的鞋多5天,
5天后就能有时间去买新的鞋,不要太高的鞋,
就算站5个小时都会比现在舒服吧(自己在幻想着新鞋了,白痴的我)
那样就舒服多了,我,必须熬多5天就会比现在好多多了!
其实不只是5天呢,还有22天要熬呢,没关系,我会努力的!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