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kop lipe(丽贝岛)

不行了,不行了,之前说有时间就来更新,可是那里知道一拖就拖了2个月了。
我再不更新,怕会来不及记载了啦,


来接那天的话题了。

今天一早,就起身吃早餐了,吃饱饱,因为要去浮浅了,
可是在等待出岛之前,还是会拍照先,这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丽了,不想浪费一丝的时间。
 每人都在排排坐,期待船夫的到来。

一路上,不是不是,应该是一海上,
风也蛮大,所以浪打在岩石山的水花都蛮大的。
 

  我在摸着清澈见底的海水,还有很多的鱼,
只是看是否会幸运的抓到,呵呵,想太多了的我。


 从船头看出去的风景也好美丽

 别搜跟我们一起出岛的船。海水真的是太美丽了,好清澈好清澈。

跟姐妹们的自拍照,哈哈,还不赖吧
 心动久了,现在要行动了哦


  幸好佩佩厉害,买了能下水里的相机,否则都不能拍的这些美美的照片

跟gigi的合照
不会游泳的我,只能一直穿着救生衣,不然就能浅进海底去看、摸珊瑚了。
 放松的生活真好,如能经常这样放松,是多美好的事情呀!





这里又是别人浮浅的地方了,我们一共会去3-4个人不同的地方浮浅,这个地方是最清澈的
可是也需是在发展还是什么的吧,
水面上有些油。
 我们的午餐,吃了,就要去别个地方在享受生活了
 
 这里就是我们吃了后前往的地方,可是天突然不做美,到了那里,准备好了,
看到这一窝群的,这不是什么,是大雨哦,当时雨实在是太大了,照片上应该是看得到吧,
因为雨太大的关系,变得我们的船长无法开船了,原本一直想在船上的,可是这时有些人还是一样的跳下水去,我也跳下去了 ,幸好有跳下去,因为在水里的水是温的,比在船上好,因为在船上雨实在是太大了,风也大,在船上,真的是冷的发抖的说!
等也接近一个小时左右,雨才稍微的变小了,
这时,往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去了,
鹅卵石 (Ko Hin-ngam)
 他们说,叠的越高,愿望就会实现哦,
呵呵,我的脚,证明我已经到达过了哦。


跟姐姐们已经碗忆

 献丑了,没化妆,有点憔悴的说
躺在这里有海浪打上来的地方实在是爽,
那些鹅卵石会随着水流上下的在身上流来流去,
简直就是在跟我按摩啊。
去了这里,就回岛了,
在要达到 岛处,我们也解下了救生衣外套,
可是这时,来了一个大浪,快将我们给打翻了,
如果真的将我们给打翻了,我应该不会在这里出现了,
 后尾的两艘船都看准我们肯定是要帆船了的,
因为我们整船人都不会游泳啊。
可是幸好上天保佑,谢谢老天了~

回到岛了,快快的去洗澡,赶着去按摩咯。


可是还是不够佩佩们快,他们比我们快一步的在享受了

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来自拍先吧。

 哈哈,到我按摩了
  
享受完了也来个跟姐姐自拍~


接着享用着晚餐,
晚餐的照片迟些才补上了。
晚餐后,还有酒国酒后,
酒国酒后,即将来临,敬请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