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May 31, 2012

我的第三之旅~kop lipe(丽贝岛)

蓝色的天,蓝色的夏天,蓝色的字体,提醒自己又换季节了
不知我的部落格是否还有人在看,
可是没关系,我都是在为我自己记载着我人生中的点滴而已。
而这一次要记载的是,我的第三次 之旅。
去一个我近年来想要去的地方,
之前也忘了怎么会认识这个岛-kop lipe (丽贝岛)

原本是要自己筹备在4月尾去的,可是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也 因为这样,让我有机会参与fun travelmag的fun活动。
而最难得的还是,能第一次跟我的姐姐们一起去,以及跟我认识6年的朋友一同献出彼此的第一次。

就先说姐妹们好了,要同个时间大家的选择一致,是有些难逢到的,
大姐、二姐、三姐——都是有家庭了的人,要拿『permit』,是有点点的难度。
四姐 ——在新加坡工作的她,也因为这次的行程,星期五就拿半天假为这次旅游奔波。还被我们称为一天内走遍【新马泰】哈哈!
而我呢——也星期五拿半天假,星期六,星期一。一次拿了3天的假,可是幸好我老板没说什么,只是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的幸运的,我四姐不但子生病,而在拿假的方面也有被啊头小小的“提醒”。
还有我姐的朋友——碗玉,也跟着这次的旅行奔波了。
可是最后我们还是能聚在一起。

而我的朋友-佩佩,gigi,还有新认识的2个新朋友
她们四人啊,比我们还心急呢,星期四就从新山下到KL去了


一到达KL,我们就先填饱肚子
接着就往目的地出发去了。
 整个路途上太多东西好说了,还是速快速绝的进入话题了,我也 已经吊你们的胃口太久了吧。

大约早上4:30am我们就已经在马来西亚等着要过泰国关口了,
而过了关口,我们就去吃出名的鸡饭,它的特别就在,用的都是土鸡,而不是肉鸡,
汤真的是煮的不错,可是鸡肉就有些硬的感觉,可是还是不错,蛮好吃的。

吃了早餐,就去土产了。给一些走街狂满足他们的欲望,哈哈。

要出岛前,一定要先补一补身子,免得病魔来攻击我,
补些什么?一定就是燕窝了,养颜。



 买了跟吃都做了,接下来就要到码头去了
坐了接近应该有一小时半的巴士吧,才抵达到码头。
到达那里,有些忙着拍照,有些忙着搽防晒,而我就是那个忙着搽防晒的那个了。



坐了接近1小时多的船,终于到达目的地了


可是单靠这些照片,是无法表达当时看到这些美景的快感的。


这样的景色,怎么还不被吸引对吧。

可是由于做了蛮久的车、船,还是先会房间休息休息了
 这就是我们所住的房了——Lipe Resort

休息到下午,我们的团长(益华)带我们周围走走。
而到处都好多的流浪狗,可是这些狗狗都好可爱,
 看似像“平民”的它们,可是样子却一点都不“平民”
有只眼角还有伤口呢,也许它们又在打情骂俏了。


























还有特别的水果、烧烤、树木

 也有很多独特风格的别墅,只是一时忘了要拍下留恋,只拍的这几种



美食、植物、别墅、蓝天霹雳的海洋都拍了,是否还觉得还是少了些什么么?
那就是自拍+搞怪拍了






走着走着,时间也来到了旁晚的时分,沿着回家的路走去了,
 也洗澡去,准备吃晚餐了
准备去吃晚餐时,
天色未全暗,全部旅游朋友们的别墅都开了灯,感觉更美好了

 第一晚的晚餐


各位,写的不好不要见怪,毕竟只是我在记录着自己的旅游而已。
时候不早了,我又到了睡觉时间。
有时间,再分享浮浅照,也就是第2天的行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