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Monday, March 6, 2017

伤口又有点发炎的状况

10年了,
10年前的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这几天脑海里又浮现出以往的回忆了。

现在想想,怎么感觉就像才发生不久的事情。
心里还在隐隐作痛,
一起度过的日子虽然才887天,
可是分开也已经2767天了,
怎么我还是无法完完全全的走出来呢?

处女座的我就是那么的长情,那么的记仇吗?
把不该忘的,不该记的东西,都牢牢记得了。
也不知道当时咬你的伤口位置,还清晰吗?还是已经模糊了?

如果当时那么努力的隐瞒,删除信息,
而不如把该删的人给删除,也许我就不是被伤害的那个了吧。
对别的女人多情,就是为自己的女人无情,
这个道理又有几个人能懂呢?

又去翻看回我送过给你的东西,
你都一一的给回我了,
里面有着我们的‘功课’
现在看回,当时的我们多么的天真,单纯。
我称呼过你的名称,到现在都没在再使用在别人的身上了。
因为那些都是我们的点点滴滴,我怕用在别人身上,会让我分不清了。

我到现在还在使用着loveappear,还在使用着0327
别人问起怎么是0327?是我的生日吗?
我微微一笑带过,跟他人说多也没啥用。
而你,应该早不使用了吧。
我们的歌曲,
我送过的东西,
放到纸带都破碎了,
就如我破碎了的心,再也无法愈合。

人们都说17 18岁的感情最真,最长久。
我也许也就是哪一个吧。
现在过着的生活,也不会再像这段会为纪念日,生日,节日准备小礼物了。
因为被伤害过了,就如已死去一样。
就真的只是单纯的过生活了,没有那么多的激情,惊喜。


别以为我过的不痒不痛的,
只是痛也没人知。
这里是我最好表态心情的地方,
就让自己慢慢成长,慢慢放下吧,
还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冲淡我也不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