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August 28, 2014

不知不觉中,人生已经走到了24岁了。


今年(2014)我的生日过的跟以往一样,
唯一不一样,就是今年有定制的蛋糕陪我过生日,
跟肚子多了个宝宝跟我过生日哟。

好快的,今年已经24岁。
去年的今天,还在忙着结婚的事情,
今年的今天,就要为将出生的宝宝忙了,
接下去每年的今天,也许会越来越忙了吧。
着就是人生吧,一年一年的在起变化。

今年没有特别的帮我庆祝,毕竟我也没有要搞的意思。
可是我dear竟然会答应我无力的要求,(定制蛋糕)
我好开心的,这也许是成为孕妇一点点的功力吧,哈哈。

分享我的蛋糕哦



我超喜欢的,尤其是那个小脚丫。
謝謝我的dear送我的蛋糕,象徵著我今年特別的身份。
跟我dear有着鲜少的合照,
这次也应该是我第一次在部落格里分享我跟dear的合照吧。哈哈
Dear还有送我礼物哦。

这条项链是来自【Cartier】产品的项哦。
品牌将标志图案融入进珠宝设计之中,推出Logo Cartier系列。
卡地亚创始人路易・卡地亚(Louis Cartier)设计的双C标志,
令其更显不凡,高贵典雅。
这条项链对于我是有着很特别的意思哦,正巧是我名字里的字。
让我原本一直放的【熙浠】,也有了独特的吊坠哦。也象徵著我的名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