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最近让我好烦恼,好烦恼。
明明在意,却要装作没有一回事,
明明知道结果,怎么就还是老样子呢?
我是时候不要这样的执迷不悟了,我是时候该清醒了。
离11/11/11只是隔个8天就到,
可是就是想在这一天为自己做点事,可是要做些什么好呢?
要做些什么事,能让我自己永远的记得那一天呢?
去纹身好不好?
去住院好不好?
去过颓废的人生好不好?
去死是最好的啦。

我心里越来越不平衡,越来越不平衡。
是因为我给自己的期望太多了吗?
现在这么的失望,却不想面对现实吗?
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更越来越讨厌他。
觉得自己很无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