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再次发作

旧病又发作了,
很痛,脚像废了的一样无力,
在蹲下起来的瞬间,只有痛。。
这都是因为我自己做promoter的工造成的??
一半一半吧~
怎么说呢?
因为我住在外,也没吃什么好的东西,每天都在吃街边的食物,哪来的营养呢!
因为做推销员都是要站着的,连续站几个小时,也很难不让它再次发作!

脚上插着十多只的针,可是不会痛,因为只要能抗我的痛,这些都是其次的问题!
感觉上今天的部落格很沉重,好了,不要再说自己的脚伤了!

分享下我最近的生活空间


有多余的时间回家,
逛街,
收拾家里,
令我最感到开心的事情还是换新的租客了。
之前的那个走走走远远去吧,不会再回来,哈哈哈!
这个住客好好,会帮我收拾家,人也不会怎样,也许我的想法太简单了吧,
别人才做这一点东西,就觉得人家是个好租客,
可是我相信我自己不会看错人!


最近都在吃这些扒,一个星期至少都有3次,
因为实在是不知吃些什么的!

现在又过会较平凡的生活了,
也很少吵架,很少给我脸色看!


手机也被他人一气之下,砸碎了
唯有的是买多一台了,
真的很气很气!
不多写了,
要回家了,今晚朋友要下来找我一个星期,好好的享受下星期吧!
要收拾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将他们收拾在这里是最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