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充实

这两天过的都非常的充实
星期六
这天
早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弄的来时间好快的来到了7点早上,
就出门去快活了~


去吃早餐先,
然后才开工,
去的环境都好美哦,
效果也不赖,
都好喜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很快的太阳就伸了起来,
就开始有点晒了,
可是更美丽~!

玩着玩着时间就过了10点了,
因为还有做工,
所以就手工了~
也就开始做工了。。。
到5点下午了 ,放了工后就也有节目,
就跟他的家人去吃饭先,
过后又去跟他们一起去搬年货,
搬了年后又还要去赶一次电影,
电影11:45pm开始,
看到来就好迟了,
原本想放弃不要看了的,
可是不想浪费钱,
就勉强去看了~
去看了这套电影——LEGION



故事内容还不错的。。。
看完就一点多了,
因为隔天还要做工,
所以更累,
回到家快快就睡觉去了。。。


星期天
早上睡醒来时是累的咯,
又忙了一会,就出门去做工了,
可是幸好今天是做到3点下午而已,
因为是有节目的关系。。
回家准备下,
就到4点多了,
也出门了,
今天的节目是要去新加坡~
在路上幸好都不会很塞车,
很快的就到了哪儿~

我们先去IKEA
走了好久,
才来到晚上8点多。。

过后就去了——牛车水

哇,它那里的比鸡场街还美丽咯,
而却比鸡场街更好走,
还有布置到好有新年的气氛,
因为好多人都在卖年货,
还有好处是可以吃很多免费的食物。。
可惜的是没有带到相机去,
不然有能在这里分享了,
真的是好美丽的~!
在那里还有很多我喜欢的衣服。。
好喜欢。。好开心。。。
走了好久好久,
也才11点多而已。。
就家了,
因为她们明天都还有做工读书的,我也不例外咯。
回到马来西亚又12点多了,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我的星期六、天,就这样给我用的空空了。。
好充实

No comments: